林林爱吃鱼鱼

一場鬧劇,諸多苦惱,終究不過,庸人自擾。

【多cp】食物语——当食魂变成娃娃机里的娃娃

▪是脑子瓦特无聊冒出的产物,当做消遣

 ▪cp龙燕/玉屠/壁喻/佛莲/……暂时这四对吧

 ▪其实抓娃娃机就跟抽池子差不多???

 ▪本文略沙雕ooc,有不适者划走

 ▪是新人,欢迎点梗。有时间会不定期更新!跪求各位老爷的小心心支持~


 空桑近个儿出了个娃娃机的娱乐项目,娃娃精致可爱还有魂灵附体。让无数男女少主趋之若鹜。但是……

  这娃娃池是不是有点奇怪???

 ▪龙燕

  你怀着激动的心情投入一个魂芯币,满眼星光璀璨的隔着玻璃板看着里头那个躲在角落用翅膀遮住自己大半身子只露出一个头的娃儿

  “1551~这是什么大宝贝燕燕快来妈妈怀里啊啊啊啊啊!!”

  一旁摇扇的龙井眉头一皱,感到事情有些不妙。

  这种不妙的感觉在看到那个钢制大爪子抓住了子推燕往回运的时候更加强烈。

  而且子推兄他还不反抗!!!

  子推燕看见那大爪子朝自己袭来并没有感到惊慌,任其将自己抓起来缓缓上升。

  “这就是……消亡的感觉吗……”子推燕一脸丧丧的表情任由爪子抓住它晃动着往回走,他看了看下方的龙井,轻叹一口气

  终于要消亡了呢……

  但这样……龙井兄他会不会难过呢?

  子推燕这般想着,就在这时,龙井也刚好抬起了头。

  “!!!”

  那双平日里沉稳冷静总会泛着点点光亮的碧绿色眸子此时黯然失色,虽说面上依旧似是淡定的模样,但眼里的慌乱和那因用力捏住骨扇而发白的手指却在此时暴露了面前人的一切心理。

  他很慌张,甚至有一丝绝望。

  这副模样的龙井,子推燕从未见过。

  是因为……自己吗?是因为终究要消亡的自己吗?

  忽然就不想离开了呢…但是——

  晚了。

  钢制爪子平稳的落在出口上方,下一秒松开。子推燕就这么直直的掉进出口

  “子推兄!!!”

  “哇!!!中了!!!”

  玻璃壁里外两人是截然不同的心情,少主兴奋的蹲下,往出口洞内瞧去。但下一秒——

  少主就笑不出来了。

  只见那子推燕站在出口洞内,虽然还是一副丧而瑟缩的模样。但他目光却突然坚定了很多——

  “谢谢你,帮我寻找这消亡之法”

  “但……此时此刻的我并不想消亡。所以很抱歉……”

  少主:“……啊?”

  话音刚落,随后就见那子推燕突然张开双翅,猛地一挥动。

  下一秒就回到了娃娃机里。

  少主:“卧槽!!!还有这样的设定?”

  少主欲哭无泪,看着又重回娃娃机里的子推燕只感觉有声音在耳旁环绕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那头的子推燕刚落下,下一秒就被龙井狠狠抱在了怀里。力度大到子推燕险些摔了个趔趄。

  但他其实也能体会到龙井那种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

  因为他抱着自己,身子难得有失风雅在微微发颤,就连话音也是轻微颤抖的。

  “子推兄可知方才我差点……”

  “我知道”子推燕依偎在他的怀里,闻言愣了愣。复而缓缓闭上眼睛抬起双手回抱予他。

  “抱歉,下次万不会这样了。”

  因为比起消亡,还是你显得更加真实而重要。

  

  ▪玉屠

  一枚魂芯币入手,少主感觉他天下都有。

  而且这次据说还是年度限定什么的!少主已经能幻想到他抓住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模样。

  “我看你是病得不轻”

  略微磁性的声音突然响起,张口就是一句优美中国话倒是少主弄懵了。

  左看右看,最终确定声音来源是从娃娃机里传出的少主低下视线

  “看什么看?再睁你眼睛也不会大到哪里去。反而更像个傻子。”

  少主都惊呆了。

  这年头娃娃怼人都这么厉害了吗?!而且——

  目光直直看向坐在轮椅上的屠苏,少主很不争气的吸了下口水

  这是什么傲娇毒舌美强惨的设定!少主觉得他又可以了!

  “那个……我是来带你们回家的。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少主眨巴着大眼睛,故作委屈巴巴的看着屠苏。

  “带我们回家?就一个魂芯币?呵,真是出息。”

  屠苏酒催动轮椅凑近看了眼投币数,下一秒便是越发不客气的嘲讽。

  ????少主委屈,少主觉得他有被冒犯到。

  “啊……抱歉!”一旁突然传来醇厚温柔的一句道歉,少主扭过头,下一秒就炸了

  艹艹艹艹艹!!!

 瞧这芋色的长发!瞧这金雕玉琢般的可爱小脸蛋!瞧这威风凛凛的麒麟坐骑!瞧这周围围绕着的动物!!还有自带雪花的特效!

  不愧是年度限定!不管怎么样看都好可爱!

  “屠苏他脾气向来如此,但其实人很好的。还请不要生气?”

  玉相遥一脸温柔的笑着。明明自带飘雪特效语气却是让人如沐春风,听者耳朵怀孕。

  “玉相遥,我看你是脑子也有病了是吧?”屠苏酒恼羞成怒当即开启了无差别攻击。

  闻言玉相遥也只是笑的更温柔。反倒让屠苏酒羞得面红耳赤气呼呼的把脸扭向一边。

  为了防止欧气被怒气破坏,为了爱与和平。怕屠苏酒再这么下去会硬生生变成一个rapper的少主毅然决然的撸起袖子,摇动手柄,挥动着爪子朝二人抓去。

  “好啦好啦,出来再骂吧~”

  ?!!为了年度限定六道无情的空桑少主如同豺狼虎豹般挥动着爪子直直朝猎物袭去。目标……

  没有目标!一次抓俩!!是的他空桑少主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唔?请稍等一下。”在看到钢爪即将落下的一刻,玉相遥突然极有教养温声的道了句请求

  真的越看越像冰雪公主了呢……

  但我们少主会因此停手吗?不,绝对不会。

  这就是一个非酋不驱的斗志!

  钢爪飞快落下,三爪合拢不偏不倚的命中了屠苏的轮椅,未来得及躲闪的屠苏酒就这么被直直抓了去。

  这次是没有翅膀的!!!绝不会出现上次子推燕那种情况!

  少主坚信这次势在必得。

  但他没注意到屠苏酒被抓起来后那一瞬间的失神和恐慌。

  只有玉相遥注意到了。

  他知道屠苏酒在担心什么,在害怕暴露什么。

 所以下一秒,他轻轻叹了口气,翻身坐于麒麟之上,抬手执笛置于唇边。

  “得罪了。”

  凌厉的笛音伴随着暴风雪在整个娃娃机里回响,顷刻间底壁便迅速覆盖上了一层冰霜。

  “朔风吹笛,寒雪漫天!”

  少主再次被惊呆,他从没想过屠苏会让玉相遥起这么大反应。乃至于一时忘了操作

  时间到了……

  钢爪松开的那一刹那,屠苏直直坠下。却又在下一瞬间被骑着麒麟而来的玉相遥当场接住

搂在怀里。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你”

  玉相遥用披风将屠苏酒裹在怀里,低声道

  “只要有我在,哪怕千军万马汹涌而至我也会护你一方平安”

  被裹的太紧从而只露出一个头的屠苏闻言当即红了耳根。用头狠狠抵在玉相遥的胸膛,闷声

  “谁需要你护!”

  玉相遥笑而不语。只是抬头对隔着一层玻璃已经快欲哭无泪的少主表达了歉意

  “抱歉,让您的付出白费了。”

  “不过我这玉笛上的另外一半玉佩早已在屠苏那,他已是我情定之人。还请多多担待。”

  少主闻言目光不由得向下

  白炽灯光下,两块对半而分的玉佩。散发着温润的光。


  ▪壁喻

  在抓去东壁娃娃之前,其实少主是经历过一番思想斗争的。

  因为他害怕铁面无私的东司马,会不愿意和他回家啊……

  所以当少主忐忑的走到东壁的娃娃机前时,对上东壁泛着寒意的金眸少主很不争气的吞咽了一口口水。

  “那个……东司马大人?您看您天天呆在这机器里,到那都是被束缚的。要不您跟我回家?”

  “我觉得在这里工作很好。”东壁冷冷的答道。

  “呃,话是这样没错啦。但是总被人在外头围观难免会有所不适吧?”

  “我习惯于观察每一个人的神情,来到我这里的人大多都会带有紧张,羞涩,恐惧的情绪”东壁顿了顿,抬头看了我一眼,眼底生寒。

  “你也不例外。”

  “……哎?啊哈哈哈是吗……”少主尴尬的抬手挠了挠脸颊,避开了东壁的视线。

  东壁冷哼一声

  “既然惧我,又何须抓我出去?罢了吧”

  “嗯……是这样没错呢,但还是想试试。”闻言少主似是愣了愣,后又像是未闻其声般的投下了一枚魂芯币,启动了机器。

  “而且,也不只是我一个人想。”

  “??什么意思”东壁闻言微微皱眉,刚想开口再问些什么。谁知下一秒随着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以及轻轻的打哈欠声。壁外少主的口袋里有人探出了头。

  “唉?你还没抓啊。”那人一副困倦恹恹的模样揉了揉泛泪的眼角。一头杂乱的白发被兜帽遮盖。

  ?!!!东壁震惊了。

  “呦?这不是东司马大人吗?好巧好巧,居然能在这碰见您。”那刚刚还一副困倦模样的人见了东壁后瞬间来了精神。托腮看着那人一对蓝眸中满满都是笑意。

  “三鲜脱骨鱼”东壁咬牙切齿一番。似是恨不得将那人脱骨扒皮。又有别的什么情绪混杂在内。

  “哎,在呢。”阿喻笑意更甚,还附赠了一个wink。

  “你什么时候出去的……罢了你给我等着。”东壁微微眯眼,随后竟是任凭摆布般的由爪子吊起,移动。放下。出洞

  一系列如行云流水般,史无前例的轻松。

  少主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单单想起了自家吉利虾娃娃经常挂嘴边的一句话

  “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现在他相信这是真的了。

  那边的东壁早已钻进了少主的口袋里,下一秒十分迅速的掏出手铐,将自己和阿喻拷在一起

  “唉?东司马大人这是干什么?我今个儿可是条清清白白的小鱼没偷没抢没上房揭瓦呀”阿喻见他一番动作也不阻挠,慵懒的挥了挥手铐的链子,笑着问道

  “把你锁在我身边。”东壁表面上依旧波澜不惊,实则眼底却是盛满了淡淡的笑意

  “这样你就不会去偷别人的心了。”

  “也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属于我了。”


  ▪佛莲

  “我一见美人便觉得这世间十分的美好也不敌美人的一笑”

  轻车熟路的撩起袖子掩唇轻笑,话语里全是带有着五分撩拨五分真意,你初次见到佛跳墙娃娃时便是这么一个感觉。

  而且还是随时随地撩。不要钱不收费的那种。

  “啊,是吗?”少主闻言即使脸皮再厚也不由得羞得面红耳赤。绞着手指有些羞赧的问

  “那,佛爷可愿意和我回家?”

  “如果是美人的请求,福某自当是荣幸之至。”

  佛跳墙的话于你而言简直如同天籁之音。却不曾想你还未实施抓捕计划时。另一道声音突然而至

  “呵。不愧是你佛跳墙,还真是到处沾花惹草而不逾矩。”

  那人一身盔甲,胸口绽放的莲花和他猩红的红眸般妖异。他双手环臂,小臂上缠满了带有血污的纱布。正在冷眼旁观。

  但不知道为什么你似乎隔着一层玻璃闻见了一股子陈年老醋的味道。

  酸香扑鼻啊……

  “唉?将军这莫不是吃醋了”佛跳墙闻声似是十分感兴趣般的凑近了几分,一双异瞳里流光璀璨,语气带着几分不动声色的撩拨

  “呵,吃你的醋?”莲华闻言微微一愣,随即又恢复了若无其事的模样。将长枪环置胸前。冷冷开口

  “我是怕你又把人家撩的心弦乱颤而不自知。白费人家一番爱慕之心。”

  “啊,不会的。福某可不是那种花心却无情之人。”佛跳墙也不恼,只是转身面对少主笑吟吟伸出双手

  “美人,现在可以带我回家了。”

  “佛跳墙你敢!”

  “唉……哎?!好……好的!”少主已经被这一笑迷的春心荡漾(?)无视掉莲华的恼怒,投币后下一秒便挥动着手柄操控爪子朝佛跳墙行去

  那佛跳墙便也是乖乖站在那里,一副任君抱走的模样。

  两人都无视了莲华因盛满怒火而愈发妖艳的红眸

  这么做的结果便是……

  当那爪子不偏不倚停在佛跳墙上空刚准备落下之时,一支锋利的长枪突然猛地朝那机器掷去。直接命中那机器的控制装置不带一丝犹豫。

  下一秒那机器便生了灰烟,停止不动了。

  少主:“……卧槽?!娃娃毁坏公物了!他不赔钱吗他不赔钱吗?!”

  佛跳墙似是早就想到了这么一出。轻叹了口气转身,一句“将军”还没出口,下一秒便被人如同饿狼般的扑倒在地。

   莲华喘着粗气,双手狠狠撑在佛跳墙的头侧。一双猩红的眸子此时似是被怒火填满,与胸前的那一朵莲花相应。

  他浑身抖的厉害,发狠似的咬了咬后牙槽。再也维持不住一副冷淡的模样

  “佛跳墙你敢?!!”

  “……”佛跳墙愣了下,下一秒便又突然被莲华拽起抱住。即使衣物血肉相隔却仍能听见那急切的心跳。

  他的将军……是真的在害怕他离开啊。

  “抱歉……是我行事逾矩,让将军担心了。”佛跳墙抬手把莲华圈外怀里,轻轻而有节奏的拍了拍莲华的背以示安慰。又侧头轻柔的吻了吻他的脸

  “虽然世间貌美之人皆多,但我仍觉得这世间万般星辰都不及将军一人。”

  “所以,哪怕沧海桑田,改朝换代。福某也绝不会离开将军。”

  “因为你我本是天生一对”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689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林爱吃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